天地人空間 X TUTOR ABC

冬季廣告拍攝

1

導演、器材大哥們與工作人員到場架設攝影器材,攝影位置本次選擇的是後方寬闊空間作為攝影重點區域。

2

入口處安排了工作人員休息區以及梳化區。藝人與貴賓們可在沙發上進行演練,而化妝師則在梳化區替演員們化妝、吹髮等準備工作。

3

一切準備就緒後,貴賓們到攝影區進行排練。攝影區是簡單的擺設,一張雙人沙發優雅的呈現出貴賓優雅氣質。

DSC_0287

正式錄影拍攝,柔和燈光隨性調整,從貴賓的從容談吐到工作人員專注投入,空間本籠罩的文藝氛圍,竄入了歡笑。

DSC_0292

鏡頭昂首,貴賓舉動分秒盡收眼底。產品擺設的器具垂手可得,方塊骰子椅除了在音樂表演露出,在這次的廣告拍攝中,也成了被關注的影片配角。

DSC_0294

從另一個角度觀察,空間可以被選取的攝影角度多樣。場景配置方式隨機調整,家具、燈光與角度都按照需求更動,拍攝更具機動性。

TUTOR ABC總是在為學習夥伴著想,伴隨著大家在閒暇時間提升英文能力。Rola,她是本次拍攝活動的負責人,也是廣告拍攝的導演。
Rola當天到現場時遇見了她當天最開心的事,因拍攝區域都在前一天設定完成了。
“你怎麼知道我需要這個。“Rola拿起了休息區的杯子,倒了一杯熱茶。
喝著熱茶,Rola往化妝區走去。
“這樣化妝師會更輕鬆。”指著立在椅子上的鏡子,是空間前一天特別準備的。

12點,午餐時間,齊東街人來人往。
空間裡頭黑色簾布緊密,裡頭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廣告拍攝。

“終於拍攝完成了,現在只剩下剪片了。”Rola離開時對著攝影大哥們說。
“掰掰,記得上網站看這部片喔!”攝影大哥轉頭向工作人員道別。

再一次觀看當時的情景
[cro_video n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I1Wqk3fNI”]

一起寫下專屬你的齊東故事吧

whiteprogress to sign up-03

場勘歡迎前一天來電預約 02-23960514#101
天地人空間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