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Taipei
星期二, 16 4 月, 2024
Home影音報導20年的 澎湖花火節:你的...

20年的 澎湖花火節:你的廣告有累積品牌價值嗎?看數位行銷公司執行長 何佳勳 如何看待廣告操作

澎湖花火節用20年的時間累積:用有記憶的操作來累積消費者信任感。除了商品的功能性外,品牌也賦予產品不同價值。價格雖然是消費者考慮的一大因素,但透過品牌價值的傳遞,更能與顧客建立起長久的信任關係。

-

學習目標:學會用品牌價值累積思維看待廣告操作

影片長度:01:12
影片業師:何佳勳
業師簡介:天地人授課業師。現任 圭話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業師具備多年社群電商行銷經驗,擁有多間企業輔導與廣告代操經歷,並受邀外交部去宏都拉斯與非洲史瓦帝尼演講電商行銷。著有《CRM大商機:客戶經營實戰術,心法╳工具╳系統一次搞定》。

(編按)你的廣告操作有累積品牌價值嗎?

以澎湖花火節為例,用持續性且有記憶的操作來累積消費者信任感非常重要。在廣告操作上,除了商品的功能性外,品牌也賦予產品不同價值。價格雖然是消費者考慮的一大因素,但透過品牌價值的傳遞,更能與顧客建立起長久的信任關係。廣告操作會因為市場競爭越來越不容易。在面對廣泛的消費市場,該如何與消費者溝通?透過拆解產品功能,分類需求,找到不同消費族群,並依照目標需求進行溝通。

你知道澎湖花火節何時開始?

澎湖縣從2003年舉辦第一屆的「澎湖海上花火節」,今年進入第20週年。當初舉辦花火節的契機起源於2002年5月25日發生在澎湖外海的重大空難事件「華航空難」,嚴重衝擊到當地的航空業、餐飲業與飯店住宿業。政府為了振興當地觀光,與航空業者聯手,在七夕情人節推出一系列活動演出。空姐、空少們變裝演出,搭配長達半小時的精彩高空煙火秀,讓遊客留下深刻的回憶。

創造消費者記憶點:暑假去哪裡?一起去澎湖看煙火

品牌價值透過長期的累積,在顧客產生需求的當下,透過消費者認知,能夠在第一直覺產生品牌聯想。澎湖縣政府在每一年的活動中,提升表演規模,除了邀請不同藝人演出外,結合科技以無人機的方式搭配高空煙火秀,呈現不一樣的視覺效果;規劃當地觀光旅遊景點,浮潛、跳島、夜釣等活動,推出相關套裝;並將煙火節安排在每年暑假推出,不僅配合學校長假期,也與旅遊業者進行行銷宣傳,增加曝光。讓消費者有:暑假要去哪裡?不然一起去澎湖看煙火的想法。

累積品牌價值的溝通渠道:LINE操作不能忽略

如何與消費者建立起溝通的橋樑,累積品牌價值並發展其延伸需要時間的累積,一般中小企業戶無法像政府單位編列龐大的預算在廣告行銷上。目前統計LINE的全台使用者以來到2,100萬用戶,透過LINE作為與消費者接觸的管道,可以縮短彼此之間的距離,將消費者以人口統計資料標籤化,降低管理會員的成本;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與消費者高度彈性的互動;並在有限的經費達到行銷推廣的效果。

網路上有許多LINE的好友經營、廣告操作的基礎介紹,但如何快速掌握提升整體廣告操作的效益的技巧,對於非商業背景的經營者,甚至是品牌管理者而言不是那麼容易!有鑑於此,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特別邀請到👉 現任行銷公司負責人開設「LINE OA經營與廣告投放 基礎入門實戰班」業師多年社群電商行銷經驗,擁有多間企業輔導與廣告代操經歷,並受邀於外交部前往宏都拉斯與非洲史瓦帝尼演講電商行銷。且著有《CRM大商機:客戶經營實戰術,心法╳工具╳系統一次搞定》,在這門課程中將會學習四大核心技能:

❶ 申請LINE廣告前你應該做的事前準備
❷ 全廣告的概念說明
❸ LINE官方2.0互動術、新功能
❹ LINE廣告活動設計、數據優化與解圖分析
期待透過這門課,協助你瞭解LINE廣告從無到有該如何建立及優化廣告內容的核心關鍵。歡迎你點選瞭解更多:課程介紹、授課業師、課程授課內容 

 

 

天地人 專欄
天地人 專欄https://tiandiren.tw/
天地人文創,臺灣知名文創暨教育培訓機構,品牌概念源於易經,以推動產業文創化為使命,經營涵蓋教育培訓、空間運營、專案策展、媒體經營等。旗下天地人學堂舉辦各產業專業課程培訓、講座與研討會,提供企業顧問、知識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轉型、成長、開創新商機。
- Advertisment -spot_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