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空間 X GOGORO

GOGORO 
GO CAMPUS 青年騎士團

DSC_0414

透過分組活動,騎士們先分成四組,進行GOGORO產品解析。

DSC_0437-2

後方投影幕展示出GOGORO零件與機體,與不同風格的車殼一同展示在吧檯上。

DSC_0400

透過GOGORO工作人員專業的指導,騎士們清楚瞭解待會兒該如何正確操作GOGORO。

DSC_0462

天地人空間入口處安排了學員中午的自助餐點,騎士們與工作人員可自由領取。

DSC_0406

GOGORO霸氣的擺設於場地正中央,騎士們除了可近距離地觀察,工作人員身處位置更可以仔細講解機車輪廓。

DSC_0590

12位騎士們於場地當中與第一次見面的夥伴接觸,每人搭配自己的貼身保母工作人員從場地騎出齊東街,開始他們三個月的試乘計畫。

DSC_0512

騎士們於場地外的富含文藝氣息的日式古蹟一同帥氣合照,展現GOGORO的力與美。

為期兩天的活動,GOGORO結束了24位青年騎士《 GO CAMPUS》的活動。天地人空間第一次與Peter(活動策劃人)見面,是在第一次的場勘服務。
“如果我想在場地前方擺設一台GOGORO,有辦法嗎?” Peter在場勘10分鐘後問道。
“目前沒試過,但我們可以做得到。”
提供了兩種擺設方式⋯⋯
”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Peter最後選擇了後者,也就是在場地正中央擺設,講者可以搭配左右兩邊的螢幕作器材簡介與分享的位置,全場燈光集中機車身上,在場地中更是畫龍點睛。

“看到他們能接觸到GOGORO的表情,我都覺得很興奮!”Sherry站在入口處的石椅旁看著齊東街的騎士們。
Sherry是GOGORO的業務團隊,她與夥伴們投放對公司的熱情和活力於產品及客人身上。Sherry自信的笑著,青年騎士們開心地啟動每一台機車離去,團隊們在齊東街外歡呼:耶!結束了!
“我們下次再見啦!”Sherry轉過身招收,之後便騎著GOGORO安靜、不吵鬧地迅速消失在齊東街。

每一次在場地內,看見GOGORO從門外騎過,就會想起Peter和Sherry滿意的笑容。

。感謝GOGORO。感謝PETER。感謝SHERRY。

一起寫下專屬你的齊東故事吧

whiteprogress to sign up-03

場勘歡迎前一天來電預約 02-23960514#101
天地人空間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