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0秒倒數攝展

 

有效的生命中捕捉無限的美、體會生命的力道

日復一日,城市裡永遠都有忙碌的身影,匆匆的生活,匆匆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而時間歲月就在忙碌中渾然不覺的經過…因此,天地人將舉辦一日攝影展,讓民眾在欣賞攝影之美的同時感受時間的飛速。

當時間從30000秒倒數時,時間的痕跡便明朗活躍起來了,秒數的跳動深刻且清楚,讓人感受其腳步之飛速是我們追也追不上的……這就是人們經過的歷練後最終所體會的『把握光陰』。而攝影師是最懂得把握時間的人之一了,他們在捕捉他心目中最美的一刻時最需要的即是把握每分每秒,因此我們結合這兩種元素,舉辦了『30000秒倒數攝展』,期望藉由攝影展讓民眾體會

攝影即是在有效的生命中捕捉無限的美以及把握光陰

齊東老街,繁華城市中的寧靜與緩慢。溫潤和諧的老式建築,彷彿時間駐留在此,每當步入這條街,腳步會不自覺的慢下來,感受時間所造就的風采、仰息老房子記憶的氣味。當三萬秒倒數攝展在齊東老街裡舉辦時,三萬秒的快速和齊東老街緩慢形成強烈對比,更凸顯的時間的快速。

我們希望可以吸引志同道合的業界人士們一同參與此盛宴,將攝影之美發揚光大

攝展特色

charity auction-01921expo-official banner2-08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30000秒倒數攝展-9/28情感溫度Le sentiment(本展已結束)
活動簡介:全台攝影徵展,36件優選作品,公益拍賣所得全數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和作品攝影師,展期30000秒(8個多小時)
活動時間:

  • 10:00~18:20 全台素人攝影師聯展
  • 17:00 攝影作品公益拍賣會

活動地點:天地人文創(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 忠孝新生2出口步行約6分鐘)
活動服務:時光明信片寄送活動,只要購買攝影展明信片,我們將提供寄送服務,時光芿然,把握時光將最思念的情感字句寄給最思念的人。

donators-02

TICKET-BUY-07donators-05

donators-04

 

 

 

donator-03donator-05

 

 

 

 

 

donator-04

hunter-07accupass-07artwork-07tripmoment-07藝術工會-07峻永R-07風景-07

youthJM-07

基金會-05

 


關於天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