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出租 台北 :記者會、講座、私人聚會、藝術展演空間

一館門面

IMG_7793 IMG_7829 IMG_7828

齊東沙龍。齊東街 74號。(瞭解更多)

通往天地人空間,會經過一段綠蔭步道⋯⋯從忠孝東路轉進齊東老街,兩旁的高樹延伸空中,微微透露出光影。古色古香的單行道老街,古蹟與蟲鳴鳥叫是這片區域的自然景觀。天地人空間行走在這靜謐優雅當中。門口延伸至面前的手臂與緊踏著地面的腿足座椅,意味著向齊東街每位訪客到來問好。
扶著 天圓 地方 人逗留 的門把,推開了清澈的落地玻璃,從幽靜綠意轉換成文藝樸素的畫面。右方清水模從天而降,斑駁懷舊的牆面中劃出鏤空吧檯,延伸至下的是一片白色小石。低調,且剛柔並濟。

60人座席齊東沙龍,觀眾腳上踩著日式鋪木地板與場內黃色聚光燈搭配,默默釋出屬於每個時刻與聚落的小藝術。從場外觀賞這30坪活動,它有著舒適、溫暖⋯⋯
場地挑高2米4,深藏著多塊隔板,前後式與左右式分隔切出了外場與內場是齊東沙龍獨有特色,敏捷巧妙的運用每個區塊。前方100寸螢幕與投射與後方水泥牆上的120寸畫面的同步,奏起前後音響環繞情境,瞬間提高了活動張力。

給逗留者溫馨,齊東沙龍每個角落留下他們的痕跡
記者發表會,它轉化成一個獨特嶄新的祝福面貌⋯⋯
研討會,它可以是家中的沙發,帶著悠閒和安逸⋯⋯
講座,它像是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亢奮且聊不完的話題

它,齊東沙龍,讓我每次都會心一笑的空間。


IMG_7846 IMG_7844

齊東小舞台。齊東街 78號。(瞭解更多)

從齊東沙龍走出齊東街,再往後走去,發現了78號,有著一 模一樣的天圓 地方 人逗留標誌,它叫齊東小舞台。

齊東小舞台,帶著靦腆與期待迎接每一件事。小舞台與20人座席構成了天地人第二空間,小而美的環境更能帶出整體活動氛圍。入口處的報到櫃檯伴隨著小型畫面,流程、合作廠商、回顧照一一展現;而最吸睛的落地玻璃投影,寧靜帶來夜晚的視覺衝擊。

近距離的舞台效果配合前方120寸投影幕, 主持人平行於自己身高的螢幕,兩者融為一體的獨立畫面,成了傳遞活動內容的最佳視覺。

從逗留者眼中,它構成了一個完美角度。
產品分享會,真實感場景凸顯品牌特色,交錯科技與美感
⋯⋯
講座課程,高度聚焦分享資訊,體現講者魅力⋯⋯
VIP聚會,自由展現活動內容⋯⋯

齊東小舞台,微妙,但張力十足。


4

DSC_0209 DSC_0138 3

逗留系列。齊東街 57號。(瞭解更多)

逗留,尊貴與奢華容貌地座落於齊東沙龍的斜對方。

創作廚房,帶著微微的香氣,引領著雙手創作一道又一道的美味。
各式甜塔、杯子蛋糕、提拉米蘇、泡芙、重乳酪、鹹派、磅蛋糕、蝴蝶麵、燉飯、魚子醬搭餐……

12人的明亮大理石席位搭配左方的投影布幕,播映著法國輕快樂曲,快速踏入料理環境。
一旁的大型落地黑板更是填滿了食譜,食材、公克、步驟成為空間內廚藝創作的最佳氛圍。
前方空間讓講師和助教清楚示範料理準備方式、烹飪、烤箱烘焙、展示裝飾。

逗留創作廚房,讓熱愛甜點和料理創作逗留,讓美味逗留⋯⋯


天地人空間_價格 天地人空間_餐飲 天地人空間_交通


夥伴。逗留

點選更多合作廠商

LOGO

服務。完整

[huge_it_gallery id=”51″]

餐點

SET A / 150元:巧克力脆皮泡芙 / 法式燻雞可頌 / 白巧蘭姆慕斯蛋糕
SET B / 150元:香草脆皮泡芙 / 田園鮪魚三明治 / 方塊巧克力蛋糕
SET C / 200元:香草脆皮泡芙 / 法式燻雞可頌 / 鮪魚迷你漢堡 / 方塊巧克力蛋糕
SET D / 200元:巧克力脆皮泡芙 / 法式燻雞可頌 / 鮪魚迷你漢堡 / 白巧蘭姆慕斯蛋糕


*選擇餐點組合,並搭配當天的人數估算
*餐點以Buffet方式進行,餐具餐盤將預先準備
*附贈無限暢飲 熱薄荷康福茶 與 冰無糖綠茶
*餐點須時間製作,須於七天前確認
*餐點內容若有更改會提前告知

額外飲料加購
熱黑咖啡:450 / 壺(供6-8個人飲用)
熱康福茶:300 / 壺(供6-8個人飲用)
熱康福茶:1000 / 桶(供40-50人飲用)
冰無糖綠茶:600 / 桶(供20-25人飲用)

一起寫下專屬你的齊東故事吧
progress to sign up-03

場勘歡迎前一天來電預約 02-23960514#101
天地人空間期待您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