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照片

banner

「跨產業沙龍」簡介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一個專業人士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平台。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的天地人學堂於每週三19:00-21:30固定籌辦。
每場邀請三位不同領域講師分享產業Know-How,打造北台灣不同產業人士的交流空間。
活動至今已突破200位講師,累積參與人數達6,000人,每場皆有100多名聽眾與我們共襄盛舉。
產業涵蓋領域包含:外商、大型企業、成功創業家、藝術工作者等。
小週末的夜晚,來到天地人文創,一次瞭解三方產業、迅速累積跨領域合作與創新動能!

精彩活動照片
週三夜晚,認真且優秀講師分享產業精華,一同來回顧每週跨產業沙龍
從2014年1月起至今不間斷,透過照片感受現場氛圍!

[cro_thirds_firstthird]

no70跨

[cro_thirds_secondthird]no69跨 [cro_thirds_third-third]NO67跨 [cro_layoutend]

直擊現場影片
每週三晚上在天地人空間,三位講者都非常用心且精彩分享
讓我們瞭解產業的多樣性與生命的不同,渡過一次又一次的愉快夜晚!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欣賞現場影片!

瞭解更多現場互動、演講內容、後續活動
一起加入跨產業FB社團!

加入FB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