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Taipei
星期四, 25 4 月, 2024

Sakai blues festival 日本 藍調音樂節 |TDRwatch

日本大阪堺市,當地知名音樂祭「 藍調音樂節 」將於 9/17、9/18 兩天展開。由來自台北的「Friday Quintet 爵士星期五重奏」代表台灣至日本參演,盼促進台日音樂交流,也進一步讓台灣在地樂團登上國際舞台。

位於大阪市南邊的堺市,是一座以刀具之傳統產業聞名的城市。該市東邊有1600年前的仁德天皇陵等百舌鳥古墳群,以及歷史悠久且知名的茶道始祖之稱的千利休宅邸遺址。在這歷史與傳統文化交織的城市,厚實的文化底蘊、融合了來自美國藍調文化,精煉成屬於自己的地方音樂特色。

此次Friday Quintet爵士星期五重奏與Sakai藍調音樂節合作,除了演奏/演唱經典藍調曲風以外,並在即興中穿插兩國特色音樂及舞蹈,除能促進台日音樂友好交流,更能提升台灣在地樂團國際能見度,碰撞出音樂新視野。

【演出者】
薩克斯風&單簧管:陳志遠 ChihYuan Chen
吉他&主唱:吳政昌 Andy Wu
爵士鼓:莊雅竹 Andrew Chuang
爵士鼓&舞者:Ian
鍵盤:陳羿廷 Claire Chen
上低音號:王英明 Richard Wang

【演出資訊】
名稱:Sakai blues festival 日本藍調音樂節
時間:2023/9/17(日)、9/18(一)
地點:日本大阪Sakai – 線上直播

【相關資訊】
官方資訊
Facebook


天地人文創特別推出「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希望可以協助藝文產業與表演藝術單位的朋友,提供免費的行銷活動宣傳,一同共體時艱!歡迎刊登藝文展演資訊。請至「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填寫表單並提供相關資料,包含活動介紹(限300字內)、4~5張圖片。經編輯與審核後,我們會儘快將您的活動訊息刊登於網站上,謝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