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陀劇場 】辦公室超人氣喜劇《五斗米靠腰》笑彈百發 突破百場、《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2020年感動再加演、《我的大老婆》專治幸福更年期 、間諜偵探喜劇《步步驚笑》|TDRwatch

0
857

果陀劇場自1988年創團,三十多年來,八十餘齣作品,每場戲劇演出內容包羅萬象,場場有喜有悲,就是想和每位觀眾分享舞台上的美好世界,在戲劇裡我們不說教,單純想帶領觀眾一同展開一場華麗的心靈冒險。
專業的團隊及成果優異的創作成績,讓果陀劇場在創團第10年即一躍而為台灣現代劇團的領導品牌。20餘年的劇場營運經驗,更令果陀擁有豐富的合作人脈資源。在未來,得以更穩健的步伐,邁向「東方百老匯」之道路。

天地人將介紹果陀劇場四場笑彈百發、痛快笑痛快哭的好戲,喜歡舞台劇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果陀劇場 辦公室超人氣喜劇 《五斗米靠腰》笑彈百發 突破百場!

狂賀!上班族出頭天《五斗米靠腰》百場加演來了!

2014年首演至今,口碑延燒不斷、全台巡迴熱演!
2020年突破百場!藍領白領靠起來 齊聲再加演!

劇場笑匠 林家麒、郭耀仁、黃迪揚、蔡亘晏 領銜主演
觀眾狂推水準與笑料兼具奇作!
笑到眼睛骨折!上班族必看!

上班好比打仗,下班遙遙無期,
職場上苦悶走跳,這款生活怎能不靠腰?
絕對讓你心有戚戚焉,拍案叫「靠腰」!

【當上班已成事實,靠腰就是義務】
職場的生存之道,參透辦公室潛規則,
全台灣上班族一致笑中帶淚推薦
超人氣「上班族的面速力達母-馬克」作品躍上舞台
真人實演職場狂想曲,辛辣狂想釋放上班的疲勞壓力

原著 千萬點閱率療癒系圖文部落客 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