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綠色 x潮流】歡迎大家隨時走入D/S ONE GALLERY享受能源藝術、共感《 光之聲 、風之姿》|TDRwatch

0
799

【 綠色 x潮流】歡迎大家隨時走入 D/S ONE  GALLERY享受能源藝術、共感《  光之聲 、風之姿》|TDRwatch

TAIPOWER  D/S ONE —作為「 綠色 、智慧、未來」展覽、提案、編輯與教育推廣的首席據點。

志造。能量
穩定且安全的電力,長期為台灣這座美麗島嶼供輸著與眾不同的生命力。電幻1號所志在呈現多元互動體驗,使訪者能夠回顧能源的來路,並透過自身的創意,開啟未來能源發展的脈動。電幻1號所為身心靈帶來嶄新能量,使大眾與能源產生緊密聯繫,讓綠能得以永續,生生不息。

 

《  光之聲 、風之姿》
踏著高樓大廈間起伏的光影走入聶音橋,聆聽VJ火機以程式語言創作的聲音藝術,將陽光的強弱、明暗、冷熱等即時數據,轉化為《夸父.mp3》,喚醒聽覺對於黎明初陽、燦爛暖陽、餘暉夕陽的美好共鳴;隨著聲音的淡出,你看見一對對懸飛在空中的翅膀,藝術家盂施甫的全新作品《飛行的姿態α》乘著氣浪以動力藝術形塑了剛勁輕快的飛行姿態,將硬冷的技術轉化為輕盈的羽翼,在空間中勾勒出飛行迴盪的樣貌。

光之聲 、風之姿》展覽
時間:2020.04.14 – 2020.07.14,
         每週二至週六・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