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ch Modern亞紀畫廊2018年成立於台北,重點經營亞洲戰後與當代藝術,意圖提升亞洲藝術家的價值、挖掘亞洲藝術家的全球影響力、重新定義亞洲藝術家的藝術史地位。透過豐富而有深度的展覽項目與市場推動,亞紀畫廊積極締造戰後藝術家的市場高度,並有企圖心地推廣新生代藝術家。

自成立起,展出旅歐藝術家李元佳、日本「挑釁」代表攝影家中平卓馬與森山大道、旅美照相寫實藝術家陳昭宏、台灣戰後攝影家鄧南光,重新梳理這些大師的生命脈絡,並強調他們當代市場中的定位。同時,呈現旅巴西藝術家林亦軒、年輕攝影家吳美琪、中國當代藝術家趙剛、許炯、徐渠,日本物派大師菅木志雄等。

亞紀畫廊因高強度展覽受國內外單位邀展,包括2018年北京光社「森山大道」及香港國際攝影節「中平卓馬」、2019年台北關渡美術館「林亦軒個展:我們是烏龜」、2020年台北關渡美術館「趙剛 21st 色表/支架:作為歷史人類誌」、2021年關渡美術館「挑釁世界—對中心主義的反抗」,並於2020年在華山文創園區主辦「植田正治逝世二十年紀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