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吶虹光當代 藝術 館】你對彩虹有什麼樣的感覺?《聽彩虹聲音 – 積吶虹光當代藝術展》|TDRwatch

0
460

 藝術 是心想生。
 藝術 是低到如塵埃的美學,美 = 博愛。
當代藝術不應該只追求創新 = 自由。
當代藝術應該挑戰解決地球極端問題,中道精神 = 平等。

虹,是宇宙中最博愛、慈悲的顏色。在天地之間閃爍著光波,彼此相互融合,是自由、是平等、更是博愛的無限延伸,化解了人與人之間的種族衝突與分裂。 受西方抽象表現主義大師馬克・羅斯科 Marks Rothko 與傑克遜・波洛克 Jackson Pollock 的影響極深,融合馬克・羅斯科的幾何形體概念以及傑克遜・波洛克的線條,以垂直、水平結合與交疊的方式抽象呈現虹,試圖啟發人的感知與想像力──智慧。

不知道你對彩虹有什麼樣的感覺?
1. 是雨過天晴的喜悅?象徵「自由」精神。
2. 還是跨越性別種族愛最大的驕傲?象徵「平等」精神。
3. 對「積吶虹光」而言,彩虹和諧地結合多種色彩,象徵人與人之間的和平共處。垂直線代表自由與極端,水平線則意味平等與中道。當彩虹融合對立的垂直與水平線時,更擴大象徵「博愛、慈悲」精神,成了「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 (LEF)」專屬的註冊標誌。

彩虹彷彿施了魔法,
多麼美麗,象徵幸運!
這份幸運,希望能留給地球人 …
自由、平等、博愛 (LEF)。

【展覽資訊】
名稱:《聽彩虹聲音 – 積吶虹光當代藝術展》
時間:2022-10-21 ~ 2022-11-20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1館 展覽室A(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37號)

【相關資訊】
購票資訊Facebook


天地人文創特別推出「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希望可以協助藝文產業與表演藝術單位的朋友,提供免費的行銷活動宣傳,一同共體時艱!歡迎刊登藝文展演資訊。請至「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填寫表單並提供相關資料,包含活動介紹(限300字內)、4~5張圖片。經編輯與審核後,我們會儘快將您的活動訊息刊登於網站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