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Taipei
星期五, 26 4 月, 2024

【涅普頓畫廊 | Neptune Gallery】與你在曠野中漫步 郭奕庭 個展|TDRwatch

涅普頓畫廊很榮幸將於小暑期間,推出代理藝術家 郭奕庭 「與你在曠野中漫步」個展,也是藝術家首次於畫廊個展。呈現近二年間的心緒梳理,將她的藝術以更具象的話語,構築出與觀者相伴且共度前行的旅程。展期為 7/1(六)~ 8/20(日),開幕茶會舉行於 7/8(六),我們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展名「與你在曠野中漫步」可區分為三種理念,「你」會是相伴的彼此,但並不限制於實際存有的對象,甚至是內心世界中對話的自己,都會是無形的支柱或力量。「曠野」則是空間的概念,在這場域中能夠自在地吞吐、收納,不受任何心緒話語影響的空間。「漫步」則同時間的進程,漫無目的卻緩緩前行,在漫步中逐步搜索、描摹、挖掘、歸納、思索,在每一次的路途中雕琢出未曾發現過的美好。

郭奕庭透過木質材料應用的變化來探索創作思路,尤其此次個展的部分新作以平面透視兼並立體表現的手法,帶有層次的觀看體驗如《片刻-》系列創作。而新作《奔馳》中穿著古樸駕馭綿羊的人物姿態,或者《Goldfish》裡轉化金魚為童趣鮮明的擬人視覺和色彩,表現出藝術家以自然事物透過擬人化手法,去指涉、暗示、聯想、再現其心理狀態,思考背後的來龍去脈後,深掘出人們心中豐沛又隱蔽的情感。不加諸過多的主觀意識,保留詮釋的空間與角度,試圖了解觀者直覺的情感透視,也是藝術家在個展空間中,欲營造相互理解與溝通的溫暖漫步。

涅普頓畫廊 提供
涅普頓畫廊 提供
涅普頓畫廊 提供
涅普頓畫廊 提供

【展覽資訊】
展覽:《 郭奕庭個展 與你在曠野中漫步》
時間:2023/7/1(六)~ 8/20(日)| 11:00 – 18:30 周一公休
開幕 : 2023/7/8(六)15:00
地點:涅普頓畫廊 | Neptune Gallery 1-2F(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340號)

【官方資訊】
展覽資訊Facebook


天地人文創特別推出「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希望可以協助藝文產業與表演藝術單位的朋友,提供免費的行銷活動宣傳,一同共體時艱!歡迎刊登藝文展演資訊。請至「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填寫表單並提供相關資料,包含活動介紹(限300字內)、4~5張圖片。經編輯與審核後,我們會儘快將您的活動訊息刊登於網站上,謝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