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Taipei
星期五, 26 4 月, 2024

2024 協作時代— 母語創作 國際論壇 |TDRwatch

「2024協作時代—母語創作國際論壇」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國立臺灣文學館共同主辦,由客家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合作辦理,邀請他國有類似相關語言政策及實施經驗的國家機構政策之主管與研究者與會,與本國相關人員交流。邀請國內人士就母語創作、運用與語言發展之政策、推廣為基礎,開展包含教育現場、在地經驗、生態觀察及不同藝術創作領域和國際視野案例的討論。期透過對話,擴充語言創作內涵,為母語創作開發新動能。

「2024協作時代— 母語創作 國際論壇」
由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與國立臺灣文學館共同主辦,由客家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合作辦理,邀請他國有類似相關語言政策及實施經驗的國家機構政策之主管與研究者與會,與本國相關人員交流。邀請國內人士就母語創作、運用與語言發展之政策、推廣為基礎,開展包含教育現場、在地經驗、生態觀察及不同藝術創作領域和國際視野案例的討論。期透過對話,擴充語言創作內涵,為母語創作開發新動能。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國立臺灣文學館
合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原住民族委員會
承辦單位:台灣文化產業發展協會
日期時間:2024/3/28(四)、3/29(五)10:00~17:30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圖書館 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活動網站:https://writingstyle.tw/
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402270756371046788682
論壇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先於線上報名


天地人文創特別推出「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希望可以協助藝文產業與表演藝術單位的朋友,提供免費的行銷活動宣傳,一同共體時艱!歡迎刊登藝文展演資訊。請至「藝文展演活動專區」填寫表單並提供相關資料,包含活動介紹(限300字內)、4~5張圖片。經編輯與審核後,我們會儘快將您的活動訊息刊登於網站上,謝謝!

Relat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