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Taipei
星期六, 27 4 月, 2024

為何下屬不信任你?因為認為你不公平!讓團隊動起來的 5步驟!|天地人學堂

Mike 新上任部門主管,因工作指派導致2位下屬爭鋒相對。其中一個資深工程師不滿Mike處理方式,之後變得非常消極,不回應Mike。如果你是Mike會怎麼做? 身為主管不在只是工作能力的表現,更需要帶領團隊! 主管領導 學 👉 👉 👉 https://tdr.la/3G6UjvA

解法思考:
Mike 可採取以下5步驟解決問題:
❶ 與資深工程師溝通 > 跨部門溝通力
❷ 瞭解問題的根本原因> 問題分析力
❸ 提出解決方案> 解決技巧
❹ 實施解決方案> 專案執行力、SOP與規範
❺ 成果追蹤與優化> KPI績效考量

❶ 與資深工程師溝通:Mike 需要與這位資深工程師進行溝通,瞭解他的不滿和問題所在。在這個過程中,Mike 需要保持冷靜、聆聽和理解,並確保資深工程師感到被尊重和受到重視。

❷ 瞭解問題的根本原因:Mike 需要瞭解導致衝突的根本原因,以便採取適當的解決方案。這可能涉及到與其他員工和相關人員進行進一步的溝通和調查。甚至是組織角色與流程的調整。

❸ 提出解決方案:針對上述,Mike 需要提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以解決衝突和問題。解決方案應該是公平和公正的,並且應該受到其他員工和相關人員的支持和認可。這點很重要:要做得利害關係人的權衡。

❹ 實施解決方案:Mike 需要開始實施他提出的解決方案,並確保所有員工都能理解和接受。這也仍需要進一步的溝通和甚至教育培訓,以確保所有員工了解自己的職責和義務。這點是讓組織團隊動起來的關鍵步驟。

❺ 成果追蹤與優化:須針對上述解決方案,持續追進監控,Mike 需要監控問題的進展和解決方案的實施情況,設定KPI與預期成果,並依據實際狀況做優化調整,以確保設定問題得到完全解決。

【主管領導學|打造非凡領導力】
9大議題、50+小時課程、365+天觀看權
原價86,400元,超級回饋價7,900元!
活動頁面 立即點選
▸▸▸ https://tdr.la/3G6UjvA

More from author

Sakai blues festival 日本 藍...

日本大阪堺市,當地知名音樂祭「 藍調音樂節 」將於 9/17、9/18 兩天展開。由來自台北的「Friday Quintet 爵士星期五重奏」代表台灣至日本參演,盼促進台日音樂交流,也進一步讓台灣在地樂團登上國際舞台。

網路爬蟲與Python:探索無限可能的數據世界|天...

在當今資訊時代,網路資源無所不在,我...

相關文章

Advertismentspot_img

最新文章

2024 綜合所得稅 申報懶人包:最新個人 報稅...

隨著時代的變遷,21世紀的社會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多樣性和複雜性。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價值觀成為了我們的指南針,引領著大家在追求成功和幸福的道路上前行

「強『檔』出擊 ─ 2024 檔案研究 及 文...

活動以「AIvolution 全面進化」為策展主軸,聚焦五大領域:#智慧工廠、#AI城市、#企業治理、#商業生活、#生命科學另外也將以「AI+」為概念,觸及包含 #區塊鏈技術 #資訊安全 #人才 #能源議題,讓AI技術結合製造實力,跨域打造產業轉型契機

中國信託 當代繪畫獎暨展覽 |TDRwatch

活動以「AIvolution 全面進化」為策展主軸,聚焦五大領域:#智慧工廠、#AI城市、#企業治理、#商業生活、#生命科學另外也將以「AI+」為概念,觸及包含 #區塊鏈技術 #資訊安全 #人才 #能源議題,讓AI技術結合製造實力,跨域打造產業轉型契機